本赛季第二次!裁判再次承认最后时刻应当吹罚迪文岑佐抢断犯规!

网站小编 作者:网站小编

02月27日讯 NBA常规赛,活塞111-113惜败尼克斯,比赛最后时刻经历大混战。赛后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詹姆斯-威廉姆斯对最后时刻进行了相关说明。

问:  为什么丰泰基奥被哈特断球时没有判犯规?

主裁:防守队员(哈特)的左手击中了丰泰基奥的左手,而丰泰基奥的手还在球上。根据(球手一体)规则,这是合法的防守行为,手被视为球的一部分。

问:比赛还剩大约八秒时,当迪文岑佐在半场附近与奥萨尔-汤普森接触时,为什么没有吹犯规?

主裁:经过赛后回放审查,我们确定了这个回合是奥萨尔-汤普森先碰到了球,然后被剥夺了控球的机会。因此,我们应当吹罚迪文岑佐防守犯规。

问:那么,如果他没有控球,那里会发生碰撞吗?那么这样算不算犯规?如果你判定奥萨尔-汤普森没有控制球权,这会算无球犯规吗?

主裁:如果球还没被控制,两队球员都有平等的机会接球,这就变成了谁先到达那里的问题。

问:赛后,你们确认了是奥萨尔-汤普森先到达那里。

主裁:我们确定他的左手先于迪文岑佐先碰到了球。


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本赛季第二次裁判在赛后公然认错。第一次是在2月13日尼克斯不敌火箭的比赛中,那场比赛裁判判罚给火箭的罚球绝杀是错判!

更多阅读>>

🤦‍♂️结果已无法改变!裁判承认火箭罚球绝杀是错判!

蒙蒂怒喷:这绝对是本赛季最糟糕的判罚 这比赛不公平 我受够了!

相关新闻

Copyright © 2022-2023 看球直播